跳到主要內容區 :::

1F

樓層簡介

  HTC為專業級VR打造的VIVE Pro 頭戴式設備,擁有高解析度AMOLED螢幕,展現最高畫質的影像與順暢沉浸感,透過精確且真實的房間規模追蹤技術,容許使用者在虛擬實境中自由移動,在虛擬世界裡打造出超乎想像的真實體驗,是目前全 球公認最棒的沉浸式虛擬實境體驗。
  為提供民眾最好的VR運動體驗,特與HTCVIVE LAND合作,藉由VIVE操控器和頭戴式設備的360度精確追蹤技術,加上超逼真畫質、身歷聲音效和觸覺回饋系統,從3D視覺化、情境感知、互動體驗等面向,透過虛實互動融入情境,豐富運動場景創造多元體驗價值,以提升民眾不同的運動樂趣並達到運動成效。

遊戲精選介紹


SUPER HOT(另開新視窗)
當你移動時時間才會向前推移的遊戲。沒有可恢復生命值,沒有放置的彈藥補充。
只有你,看似寡不敵眾,卻機敏地從倒下的敵人手中搶走武器,在慢動作槍林彈雨中射擊、砍殺和遊走。

AUDIO TRIP(另開新視窗)
目標成為最佳的舞蹈遊戲,藉由觸碰箭頭,躲避障礙物和打鼓的方式來達到最佳體驗。

虛擬運動(另開新視窗)
在VIVE上體驗乒乓球和網球競技基於超真實物理學仿真,刷新你技能的極限,或者在歡樂模式中把你學的技能進一步提升。

收費標準

120元/10分鐘(一次限一人使用)